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为什么?

我想我们在感情投资上不应该太随便。但是,我们往往对投缘的人投资我们的时间和生命。

她是一个牙尖嘴利的小妮子。我们很快就习惯了彼此抬杠。我很享受我们在言语上的争锋。

她很勤快,办事能力高,是个人才。跟她讨论事情是往往举一反三,所以解决问题是事半功倍。

我乘着帮她的机会敲诈了他三次麦当劳。到了今天,尚欠一次。她劝我在请完我之后不要再吃了。

她将在12月与多年男友缔结连理,也已经口头上邀请了我。

但是好花不常开。她面临一些问题,不方便我插手。我只能干紧张。唉。

恐怕我从曼谷回来之后,已经面目全非。如果是这样,也只能接受。

希望一切都好。

No comments: